2005-10-31 01:33:45

痞子等待...

幾乎忘了我還有新聞台這種東西...
過ㄌ好久吧 印象中一陣子沒寫東西ㄌ
有的也只是在無名寫寫網誌
最近外面的天變冷了
是不是意味冬天已經悄悄來到
在這個我不是很愛的季節理
可不可以讓我遇到我愛的人
就好像剛看的網路小說
輕舞飛揚好一個3月15日的雙魚阿
好熟悉的生日
只不過我愛的卻是8月12的獅子
很難去想像在網路上邂逅的愛情
....如何去經營
一切都太灑狗血了吧!!!
我想會出現如此夢幻的結果只會出現在小說裡吧
要是出現在生活裡我應該會打爆自己的頭
不過真的很佩服那些作者
總是可以把讀者唬的一愣一愣的
有些看著看著都幻想自己就是男主角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賣座的原因
今晚除了看小說之外就是在準備拉肚子
到了大潤發好像起乩一樣
狂買一點都不會軟手...
最後才會發現大事不妙 這個月又要吃巴豆過日子了
(巴豆就是一間很便宜的飯食館 10員滷肉飯可以抵我一餐以此類推)
或許吧
在這個世界上真ㄉ會有這麼浪漫的愛情故事在上演
不過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註定沒有那個命拉.......
因此我很認命
就算只是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過法 不是ㄇ!!!


等待我的Flying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