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3:26:42

給自己...

掛在窗前
一串不會響的貝殼風鈴...
在我不再打開窗的那天

開始習慣每天伴著鳥鳴入睡
關掉燈的我的房間
只有我...

晨曦透過玻璃惟幕照進的光
對於身處黑暗的我
是洗滌救贖上帝的雙手

已經改變....揮別過去不再回首

看到逝去的畫面並不好受
何況是失去色彩的黑白捲片

重新紀錄我的生活我的愛

打開女人送的Under Control香水
這味道我愛濃濃的

奢侈的全都灑上天空
像落雨.................
...淡藍色的雨

裡頭有我愛的味道
也有我藍色的憂鬱

聽不到風吹鈴響
......不代表我已經忘記

透明香水玻璃瓶
......不代表我忘記它的味道

一直都在我身邊
或許\已是黑白的印象
隨著手轉著機器被下一幕取代

不過這並不是末日
上帝的雙手我依舊死拉著不放
或許\哪一天

為愛傷痕累累


也有痊癒的一天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