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32:39callmebaby

睡太多就失眠

12點多,msn上的友人紛紛傳訊息說要去睡覺了。

剎時,我突然覺得大胸部業務說的對:「你週末睡太多的下場就是今晚失眠然後明天上班想睡覺!」我雖不反對,卻仍提出:「可我不見得會失眠。」作為今夜閒聊的句點。

晚間傳了一張吳彥祖的照片給伊娃,問她說阿祖的電眼是否與我有些神似!?見她愣住一會兒,然後傳來:「還真有點像耶!」不禁欣喜得意。果然伊娃老師不愧是在藝術界有成功過(有關?),連識人都有其不凡的見地。不像其他人,不是說要去吐,就是敷衍地說:「你覺得像就像。」

儘管伊娃老師仍舊說著:「你這樣不戴眼鏡會有一堆爛桃花,會折福…︿%$#@…。」但問題是過往這麼久的日子,也沒因為不戴眼鏡而有一些不期而遇。

總而言之,伊娃老師是好人。她屢次總是以鼓勵我的角度,讓我對這社會存有正面的信心。

啊…這篇文章還真的有點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