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9:19:16`♥_小酣:;*

高雄遊 ( 7.05 )*

話說話說


我昨天 去高雄呢 (!)



昨天早上


原本 我媽只有帶我外婆去


後來 她 突然問我和我姐要不要也一起去

所以 我們 大家 就一起出門囉 (!)


:) :) :) :) :) :) :) :) :) :)



出門之後


我們就搭 藍 36 到昆陽



然後在去北車


之後 就去搭



高鐵 喇 XDD



買完票

時間整個就很趕 **



我們 11 : 01 買 11: 06 的


結果 我們 11 : 05 才下去搭車


差一點就開走了 = =

所以 我們一上車 他就開車了 (!)



後來 找到一個 最空的地方


我們買的是自由區票

就 隨便坐噎 (!)




不過 因為我很容易暈車

所以 就從上車睡到下車 XDD



高鐵的冷氣真是不錯的冷阿


害我睡一睡 覺得冷死了 ~~ XD



:) :) :) :) :) :) :) :) :) :)



到左營 已經 1:06 了


花了 2 個小時

超快的 XD


那邊的 左營站 真是超大的



北車 就 小小的 XDD


差很多噢 真的 (!)


由於我們事前就有上網查下車後可以怎麼走


所以 我們一下車

就直奔 台鐵喇 (!)


不過 中間 我們還有繞去看看 可不可以 坐 捷運

因為捷運上面寫 到西子灣的那條路線不開放

我們 就傻傻的去做台鐵 XDD


結果 坐台鐵到高雄

真是熱死人噢 = =


快中暑了我 (!!!)


等公車等超久的 ***



後來


撘公車


到 鼓山渡輪場


到對面的 旗津渡輪場後


就開始 亂逛 (!!)


先去吃了冰



我真的超想說的


那家店的衛生真的不太好 = =

桌上垃圾不收

地上都是螞蟻

桌上一堆蒼蠅


看了就讓我很想打人 XD


後來 走超遠的

我們終於走到 星空大道



結果 走進去 我有想打人的衝動



我走那麼遠 結果 我看到了一堆 不知是啥東西的東西 = =


(中間我太想罵髒話了,所以省略=ˇ=)


要走回旗津渡輪場中途


我們邊走邊逛

買了一些東西 =)



就又坐船回鼓山渡輪場喇 (!)


:) :) :) :) :) :) :) :) :) :)


回到那後


我們就直接坐小黃


到 六合夜市 (!)

本來要先去愛河的

因為我媽說 愛河要晚一點比較好看


所以 我們就先去逛夜市 (!)


全部都是吃的


真的超誇張 XDD


(中間很無聊,省略 XD)


吃完晚餐後,

我和我姐就直奔


哈日龍 玩投籃機


手酸到爆了 (!) = =


玩玩後

我們就去

新奇飾


買東西 =)


我在那邊看到一個超好笑的東西

就是 飄手機裡面有張KUSO圖 的貼紙噎


超想買的 可是我媽不准 =3="


如果買了 貼在書包上 就 超酷的 XD


逛玩新奇飾


就又 回去坐小黃


去愛河喇 (!)

:) :) :) :) :) :) :) :) :) :)










到愛河


愛之船 排超多人的


我們就到最後面去排隊



人超多 = =


排到我們之後

已經過了 快一小時了 (!!!)


結果 只坐了 20 分鐘的 船

我們就回去了 XDD



不過 船上真的還蠻好看的 (!)



整個岸上都是亮亮的噎 X)


:) :) :) :) :) :) :) :) :) :)









坐完船之後


我們就又搭小黃


直接坐去高雄火車站


這次我們聰明了點


直接搭捷運 (!)


到 左營的時候 已經 快 11 點了


我和我姐就 奔超快的 想趕快買票 。



結果 後來去看


最後一班車 是 11 點


然後 只有 開往台中 = =


本來我媽說 那就住下來捌



可是後來 還是決定搭台鐵回台北


我們到 6 點 10 分 才到台北



真是 超慢的 = =



一整個晚上


都呆在台鐵上


脖子超酸的

只能說 台鐵很難睡覺 XDDDD

:) :) :) :) :) :) :) :) :) :)




哈哈




昨天去高雄



整個就是好玩 XDDDD














【 想看更多的照片嗎?!請點往無名相簿 XD 】

上一篇:低落 ( 4.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