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23:09`♥_小酣:;*

低落 ( 4.18 )*

最近 心情低落


沒有原因 沒來由的低落





不笑 不是因為我討厭你們

不說話 不是因為我不開心






我只想沉默



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

一個人好好的沉默一下






還是會笑

還是會聊天





只是



笑聲減少

語句減少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說

而是連我自己也不明白


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是直覺的

我好累




我不知道我對什麼是感到疲倦

我不知道我為了什個感到低落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不是不說


而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 真的








我唯一知道的



是我累了

是我不笑了








對不起 ,謝謝你 ((給大家))* =)

上一篇:別傻了 ( 4.07 )*

下一篇:高雄遊 ( 7.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