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5:59:04☆↖寶貝♀盼↘★

☆﹏有一隻熊﹏★

          聽說⊙O⊙




          在禮拜天時..




          有一隻熊..拿走ㄌ我ㄉ手機!!





          看完就算惹....





          之後還搞偷拍~說什麼醬才自然..哩勒『把ㄅㄨ』





          不久之後小熊說話ㄌ..


          小熊:「你好賤唷」(我也醬覺得^ ^)


          熊熊:「...」







          小熊:「你欠我2000塊耶」


          熊熊:「我沒有ㄚ...」


               : 


               :


               :










          經過ㄌ一堆無言ㄉ對話後~





          我對小熊說:「我幫你全PO上文好不好!」





            就醬...就醬...
               



           無言ㄉ今天我只想說:


             = 口 =



            『 熊熊....賤...

              賤...熊熊... 』
阿七 2008-06-24 09:27:50

嗨!!  很像常常晃過來晃過去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