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51:08嚕嚕米

WORK

突然覺得我好像又是多餘的~



有幫忙跟沒幫忙一樣


包一點金紙算什麼


我想要做更多事呀


想幫大家阿


哀~



又來了


我知道 快兩年了


我很少去阿姨家住

那也是因為


常常住宿舍 我不想離開家呀


我愛家呀



懂嘛!!!











壞蛋 你們都是壞蛋




安安靜靜


多好~


一個人可以想很多事


做很多事




一個人 多好



不用受那個所謂的爛朋友的氣










就是這樣



















其實 說要回家上網 也只是藉口~
佔有的愛是失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