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31:54嚕嚕米

打工記

哈))*



昨天
在西門町打工
看到 很多奇奇怪怪滴傢伙

但我沒時間注意他們拉 一直數車車..

一分鐘幾百輛機車 嚇死我哩@@

但是哩 我看到一對恩愛情侶V.S吵架情侶

恩愛情侶勒 誇張到極點 在十字路口 當場 唉呦(害羞啦)
ㄌㄚˇ ㄐ一ˊ 哇塞..經典到爆 可惜沒帶相機哩

不然 嘿嘿 你老婆很壞心眼吼(ˇˇ)嗯嗯沒錯==’’

ㄌㄚˇ到他們爽了之後 各自離開(傻眼)




過沒幾分...也看到一對情侶 在同一個地方


真是的 同樣的地方 就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

那個女生............................

哭了

亨ˇ~ˇ我最討厭那種男生
讓女生難過之後


還不去追人家 可惡的是


那死男人 還走自己的路


賤 只有賤字可以形容他

過分 跟我一起打工的學姊阿 ... 超好笑


在旁邊演戲給我看 說 嚕嚕米阿...要不是今天我沒穿高跟鞋


不然我就........................

哈....白癡耶....我們兩個一起演戲 才發現 打工紀錄的時間過頭哩


ㄚ阿阿 ㄚ阿阿 ㄚ阿阿 ㄚ阿阿 ㄚ阿阿 ㄚ阿阿阿 ㄚ阿阿阿阿


重新來過...呵呵呵..那一天就這樣過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