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3:43:42幸福小女人

你的側臉~

儘管我這幾天都沈浸幸福中

但每每當我在車上偷偷看著你

看著你的側臉,我就想起我那日看見你駛出motel車道的表情
坐在副駕駛座,我就想那那位女子曾在這位置上和你打情罵俏

有時候,與那段過去相關的人、事、物

都令我在心中隱隱作痛著

當昨天提到要去烏來玩時,我又瞬間閃過那些信息

老公,這一些過去真的讓我好痛苦

我不知要如何宣洩那種壓力,因為現在的你是做得那麼好。

陪伴我、包容我、寵愛我

可是在有些時候,我仍會在意你內心的想法

我因懷孕日子日增,而越不能讓夫妻生活美滿,於是我越擔心你會再犯

那樣的害怕,讓我感到自己的未來是未定的

我想著你當初告訴我的原因

那是交易,那是壓力太大

可是我又想到蜜月後沒多久,你就對她提出邀約~~

你知道我的心中有多難過嗎?

那時的我已有身孕,若我當時不原諒你而獨自生活了,你會如何自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