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6:51:46幸福小女人

深夜的孤獨

這幾天,你一直努力地經營我們的關係。
也擔心著我夜不成眠的狀況

其實,當你一不在我身邊,我就失去安全感。
當你手機無聲且靜靜地放在那,我就有股衝動想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女生找你
事實上,你都把信息刪光了,一個不留,我也知道,這次之後你一定會更加小心不讓我看見任何軌跡,以免我擔心。

每每只要腦袋空下來,我就想著為何你會一再邀約那女生
為何會對她如此著迷,以你的情況可以有多重選擇

我害怕你是動了感情,而不是單純的交易

想起那時的我是如何對你,是因為你在那地方並不主動碰觸女生
且在很多次的機會可以和我過夜,你也不會隨便
我才深深為你折服。

我想了想你和那女生的前因後果,就是你第一次和林秋仁去喝酒,當天醉了就帶她出去開房間,而後那女生又傳了一些想念妳或引起你心動的話,你又碰上我們之間關係處不好,一看見我就有壓力的情形下而約了她出去做愛,那是一種新鮮感,因為她比起我更溫柔更有女性吸引力。而後我婦科毛病不停,你有點害怕和我行房,又在幾次機會下,接二連三地約她下午出去開房間?”總是你明天下午有空嗎?”

這一切你都沒有清楚告訴我,基於立場我也不想打電話問那女生

我常常越想越氣,留著他車子資料和戶籍地址。
車主本名是朱雯榮~或許是他母親的名吧!
我常常想著要報復她給予我這種壓力。

我在夜晚的惡夢中,總是夢見你和她在床上的身影在不停地糾纏著,我就在床邊看著一幕幕火辣的鏡,我真的好怕閉上眼睛,我寧可張開眼,至少身邊是真實的你。

不僅夢中,就連生活中遇上這些敏感的字眼,我的神經就頓時爆發起來。

我真的被這些記憶折磨地好辛苦。

老公,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