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獨愛 ﹋ 風格 』"> 很甜:">@『 〝★ 獨愛 ﹋ 風格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11-06-19 14:18:49╭ ☆ 潔寶 ☆ ╮

很甜:">

★﹑安昇: 以我專業的經驗
★﹑安昇: 你101% 載往咖
★﹑壞小孩: 這麼了解寶貝
★﹑安昇: 而且只開1h
★﹑安昇: 當然
★﹑壞小孩: 是這樣齁xd
★﹑安昇: 嗯嗯
★﹑安昇: 然後
★﹑壞小孩: 那不就很厲害
★﹑安昇: ... 坐二樓
★﹑安昇: 是唄~
★﹑壞小孩: 你是不是在我身上裝監視器0.0
★﹑安昇: 然後..
★﹑安昇: 坐在上樓梯之後的右邊?
★﹑壞小孩: 你怎麼知道啦0.0
★﹑安昇: MUSIC~
★﹑安昇: 因為我有特譯功能
★﹑安昇: 旁邊還做了一個衰鬼 被你抓去陪你
★﹑壞小孩: = =
★﹑壞小孩: 誰?
★﹑安昇: 0.0
★﹑安昇: 嗯.....
★﹑安昇: 哥哥
★﹑壞小孩: 你是最好神麼都知道= =
★﹑安昇: 當然阿
★﹑壞小孩: 你怎麼都知道啦= =
★﹑安昇: music
★﹑壞小孩: 音樂?
★﹑安昇: 音樂?
★﹑安昇: 妹舉
★﹑壞小孩: MUSIC
★﹑壞小孩: 音樂阿XD
★﹑安昇: xdd
★﹑安昇: 我英文濫咩
★﹑安昇: 猜猜看 今天有沒有迎
★﹑壞小孩: 欸.......
★﹑壞小孩: 有小營
★﹑安昇: 聰明
★﹑壞小孩: 嘿嘿
★﹑壞小孩: 誰叫我是你老婆
★﹑安昇: 2.2 我跟誰? 對手是誰?
★﹑安昇: 我 淪 譯為 明哲
★﹑壞小孩: 你跟一為
★﹑壞小孩: 對手 倫和明哲
★﹑壞小孩: ?
★﹑安昇: 聰明
★﹑安昇: 獎故事給你聽
★﹑壞小孩: ?
★﹑安昇: 就是阿
★﹑安昇: 我們賭= = 100科 輸了赴台前
★﹑壞小孩: = =
★﹑安昇: 結果100科太多
★﹑安昇: 打到12點
★﹑安昇:   好啦
★﹑壞小孩: ㄆㄆ
★﹑壞小孩: ?
★﹑安昇:  最後打完拉
★﹑壞小孩: 恩?
★﹑安昇: 64比62 我們62
★﹑安昇:  我問譯為 要不要坳一菊
★﹑安昇:  他說 好!
★﹑安昇:  結果打完
★﹑安昇:  迎1科
★﹑安昇:  義淪也凹一菊
★﹑安昇:  後面 險勝2科
★﹑安昇:  打到後面 大家都很有壓力= =都很認真
★﹑安昇:  結果義淪 失常... 整個超美送=ˋ=
★﹑壞小孩: 0.0
★﹑安昇: 就這樣拉~ 顯贏2科
★﹑壞小孩: 哈
★﹑安昇: 一開始整個手敢濫暴= =
★﹑壞小孩: 0.0
★﹑安昇:  我就在想 位蛇麼 結果 放輕鬆打 就很穩了
★﹑安昇: 結果 台前 195
★﹑安昇: 原本說要評分
★﹑壞小孩: 這麼少?
★﹑安昇: 翼淪說 不用
★﹑安昇: 嗯阿
★﹑壞小孩: 你們打幾小阿?
★﹑安昇: 1H60
★﹑安昇: 8249e4
★﹑安昇: 大概3H多
★﹑壞小孩: 0.0
★﹑壞小孩: 是噢?
★﹑安昇: 嗯嗯

★﹑安昇:  碗點打球
★﹑安昇: 你問哥哥有在玩瞎咪遊戲(例如信長) 我跟他玩玩
★﹑壞小孩: 他在風骨
★﹑安昇: .........
★﹑安昇: 我冏了
★﹑壞小孩: 哈哈哈XD
★﹑安昇: 童心未眠= =
★﹑壞小孩: 他說他不玩3D遊戲
★﹑壞小孩: 他說他本來就是 他承認
★﹑安昇: 那去完N3 九十九夜阿
★﹑安昇: 橫捲軸
★﹑安昇: 愛爾之光 也是 2.5D
★﹑安昇: 一大堆 不是3D= = 怎偏偏去完瘋子谷
★﹑壞小孩: 哈哈哈 他說那是他第一個遊戲 然後朋友很我多也在玩 然後上高2又沒完了
★﹑安昇: 雖然 我以前也很愛完= = 不過 自從 被盜 就很美送= =
★﹑壞小孩: 所以剛好有時間完?
★﹑壞小孩: 哈哈
★﹑壞小孩: 被到?
★﹑安昇: 撲撲
★﹑安昇: 嗯阿= =
★﹑安昇: 我哥的也被盜(小六的是)
★﹑壞小孩: 是噢0.0
★﹑壞小孩: 所以東西全都不見了?
★﹑安昇: 後來 義淪 那些 斷斷續續 去完= = 也是被盜:  嗯阿
★﹑安昇:  到後面 去完 都在玩外掛而已= =
★﹑安昇: = =
★﹑安昇: 搞到後面 我便外掛 供應商= =
★﹑安昇: 結果= =電腦 不知道中了多少讀了:))
★﹑安昇: XDD
★﹑壞小孩: 白吃欸
★﹑壞小孩: 外掛供應商
★﹑安昇: 曾經還 代課練功= =
★﹑壞小孩: 哪昭阿XD
★﹑安昇: 開掛 幫人 練 收台幣= =
★﹑安昇: 有別班的說 8X 練到ˇ1百多吧 400
★﹑安昇: 沒練
★﹑安昇: 因為太少
★﹑壞小孩: 挖勒= =
★﹑壞小孩: 天押XDDDDD
★﹑安昇: XDD

★﹑安昇: 不過 不完之後 裁決德= =
★﹑壞小孩: ?
★﹑安昇: 我幹麻 浪費那些時間去玩一個 白吃遊戲= =
★﹑壞小孩: 你在家?
★﹑安昇: 嗯嗯
★﹑壞小孩: ㄆㄆ
★﹑安昇: 它有在玩信長嗎??
★﹑壞小孩: 沒
★﹑安昇: 噢噢
★﹑壞小孩: 他說他現在很少在碰電腦
★﹑安昇: ㄆ
★﹑壞小孩: 聯及十都是掛著的
★﹑安昇: 我也很少
★﹑壞小孩: 闢
★﹑壞小孩: 最好XD
★﹑安昇: 只是 在玩網頁遊戲0.0...
★﹑壞小孩: 0.0
★﹑壞小孩: 我還以為你在我身上裝監視器勒XD
★﹑壞小孩: 怎麼神麼是都知道XD
★﹑安昇: 厲害阿
★﹑壞小孩: 哈哈哈XD
★﹑安昇: 平衡點?
★﹑壞小孩: 但是連我做哪都知道
★﹑壞小孩: 也太神了吧= = 
★﹑壞小孩: 亂打的ㄎ
★﹑安昇: = =
★﹑安昇: 有病
★﹑壞小孩: = =
★﹑壞小孩: 你去死=目
★﹑安昇: 我可以說出你現在在幹麻
★﹑壞小孩: 恩?
★﹑壞小孩: 說阿
★﹑安昇: 在跟聊天阿笨
★﹑壞小孩: = =
★﹑壞小孩: ㄑ ==
★﹑安昇: 而且開著 某網頁
★﹑壞小孩: 啥網頁
★﹑安昇: FB
★﹑壞小孩: 不是
★﹑安昇: 你以為我會這樣說?
★﹑壞小孩: = =
★﹑安昇: 當然是 無名阿
★﹑壞小孩: 也不是XD
★﹑安昇: = =
★﹑安昇: 不然咧
★﹑壞小孩: 樂豆
★﹑壞小孩: 八放
★﹑安昇: 哈
★﹑安昇: 其實 我知道
★﹑壞小孩: 闢= =
★﹑壞小孩: 少來
★﹑壞小孩:
★﹑安昇: 八成 101% 又去完熱舞 
★﹑安昇: 然後9成9的機率 一定完個幾手 就偷懶了
★﹑壞小孩: =ˋ=
★﹑壞小孩: 勒勒勒XD
★﹑安昇: 然後完到後面 就跑去完連連看
★﹑安昇: 連到後面 之後 螢幕就黑了
★﹑壞小孩: 挖 = =
★﹑壞小孩: 規劃好了是吧= =
★﹑安昇: 因為 time over!
★﹑安昇: 式的
★﹑安昇: 我敢跟你打包票 
★﹑壞小孩: 闢XD
★﹑安昇: 你第一個網頁fv
★﹑安昇: 第二個網頁是吳名
★﹑壞小孩: 不是 = =
★﹑壞小孩: 我現在還沒開無名勒 = =
★﹑安昇: 好吧
★﹑壞小孩: 也沒FB
★﹑安昇: 逗你笑的 其實我也知道
★﹑安昇: 我相信
★﹑壞小孩: 少在那邊了你
★﹑安昇: 你現在9成9 絕對是像個白吃一樣 在校
★﹑壞小孩: 闢= =
★﹑壞小孩: 都亂猜
★﹑安昇: 不要裝了
★﹑壞小孩: 認真點猜
★﹑安昇: 我看的到
★﹑壞小孩: 少在那邊= =
★﹑壞小孩: 自以為= =
★﹑安昇: 而且 右手摸滑鼠 左手摸鍵盤 眼睛 看螢幕

★﹑壞小孩: 廢話= =
★﹑壞小孩: 我玩電腦習慣阿 = =
★﹑安昇: 嗯嗯
★﹑安昇: 然後現在在打字
★﹑安昇: 你會跟我說 廢話! 不然咧?
★﹑壞小孩:
★﹑壞小孩: 白吃噢XD
★﹑壞小孩: 我一度懷疑你在我身邊安裝間諜
★﹑壞小孩: 不然就是你也在網咖XD
★﹑安昇: )
★﹑安昇:  真相只有一個 我是 名偵探 科難!
★﹑壞小孩: 科難?
★﹑安昇: 看八
★﹑安昇: 就說你會像個白吃一樣 的笑了
★﹑壞小孩: 對了 親愛的
★﹑安昇: 屁咧 你會這樣說
★﹑安昇: 嗯亨?
★﹑壞小孩: 你啥十要陪我去?
★﹑壞小孩: 還是不去了?
★﹑安昇: 去哪
★﹑壞小孩: 陪我去看阿
★﹑安昇: =ˋ=
★﹑安昇: 爾多嗎
★﹑壞小孩: 不然勒?
★﹑安昇:  我幫你上往看過了 好像 可能 或許 大概 沒有事情
★﹑壞小孩: = =
★﹑壞小孩: 欠打= =
★﹑安昇:  所以不要過度操心
★﹑壞小孩: 對咩
★﹑壞小孩: 那你還操心
★﹑安昇: 黑咩
★﹑安昇: 對怎樣= =你咬我阿傻
★﹑安昇: 你要咬我也咬佈道
★﹑安昇: 拉拉拉~~
★﹑壞小孩: 勒勒勒勒
★﹑壞小孩: 我晚一點咬 
★﹑安昇: 沒機會
★﹑壞小孩: ㄑ==
★﹑壞小孩: 那就今天不要跟我見面
★﹑安昇: 在說
★﹑壞小孩: ㄑ = =
★﹑安昇: ㄑㄑㄑ
★﹑壞小孩: 0.0
★﹑壞小孩: 嘟嘟在幹嘛?

★﹑安昇: ˊ別問廢話 他當然在當睡美人
★﹑壞小孩: = =
★﹑壞小孩: 挖
★﹑壞小孩: 你怎麼了
★﹑壞小孩: 你今天對寶貝好兇
★﹑安昇: = =
★﹑安昇: 哪有
★﹑壞小孩: 哪沒有
★﹑安昇: = =
★﹑安昇: 冏
★﹑安昇: 有笑臉欸

★﹑壞小孩: 是嗎
★﹑壞小孩: 可是有白木的FU
★﹑壞小孩: HA?
★﹑安昇: =ˋ= 被一個白吃找去打信長
★﹑壞小孩: 0.0
★﹑壞小孩: 又打==
★﹑安昇: = =
★﹑壞小孩: 我三點差不多要和依賴去吃M
★﹑安昇: ˊˋ
★﹑安昇: 嗯
★﹑壞小孩: 然後吃完打給你?
★﹑安昇: 嗯
★﹑壞小孩: 看你要去哪
★﹑安昇: 好
★﹑壞小孩: 今天你不是有打給我嗎?
★﹑安昇: 嗯?
★﹑壞小孩: 我發現的時候 準備接起來
★﹑壞小孩: 你就掛了XD
★﹑安昇: =ˋ=撲撲@
★﹑安昇 正在輸入...
★﹑安昇: 市轉街語音= =
★﹑安昇: 響說傳簡訊給你
★﹑安昇: 你就打果囉
★﹑壞小孩: 呵呵
★﹑安昇: 打給我囉
★﹑壞小孩: 我那時候想說怎麼有震動生
★﹑壞小孩: 以為是我解開冷氣
★﹑安昇: ㄆㄆ
★﹑壞小孩: 但是又想說不對阿XD
★﹑壞小孩: 然後往下看一下手機
★﹑壞小孩: 你打給我XDDDD
★﹑安昇: 撲撲 想說你肯定睡死
★﹑壞小孩: 哈哈哈哈
★﹑壞小孩: 幹嘛這樣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