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3:54:02╭ ☆ 潔寶 ☆ ╮

☆無奈.....

*《 小潔ˇ 》 *: 黑~~
*《 小潔ˇ 》 *: 笨寶貝~
☆壞小柯★: ??
*《 小潔ˇ 》 *: 藥丸跑嗎= =?
☆壞小柯★: 狀態換掉啦
☆壞小柯★: 嗯嗯
*《 小潔ˇ 》 *: 為啥= =?
☆壞小柯★: 等喔  我登依下
*《 小潔ˇ 》 *: 我有寫信給你唷
*《 小潔ˇ 》 *: 昨天寫的XD
☆壞小柯★: 你把狀態換掉
*《 小潔ˇ 》 *: 我明天把兩鋒一起給你
*《 小潔ˇ 》 *: 為啥啦?
☆壞小柯★: 你管我  反正換掉啦
*《 小潔ˇ 》 *: 勒=P
*《 小潔ˇ 》 *: 這樣才能表現我有多~~對不起你阿
☆壞小柯★: 我不希望你對不起我= =
*《 小潔ˇ 》 *: 管你的
☆壞小柯★: 你沒上喔??
*《 小潔ˇ 》 *: 等等
☆壞小柯★: 恩 
*《 小潔ˇ 》 *: 我在用及十
☆壞小柯★: 好了約我  我玩依下劇場
*《 小潔ˇ 》 *: 恩恩
*《 小潔ˇ 》 *: 我好囉˙ ˙"   你先完~我掀開防=ˇ=
☆壞小柯★: 我好了  約我吧!!
*《 小潔ˇ 》 *: 呵呵~~你看我狀態XD
*《 小潔ˇ 》 *: 最前面的那些自XD
*《 小潔ˇ 》 *: 死罐頭=
*《 小潔ˇ 》 *: 你怎麼不跑?
*《 小潔ˇ 》 *: 我問你唷
*《 小潔ˇ 》 *: 你老實說=ˇ=
*《 小潔ˇ 》 *: 你到底有沒有被罵= =?
☆壞小柯★: = =
☆壞小柯★:
*《 小潔ˇ 》 *: 有沒有??
*《 小潔ˇ 》 *: 有沒有??
*《 小潔ˇ 》 *: 有沒有??
*《 小潔ˇ 》 *: 有沒有??
*《 小潔ˇ 》 *: 有沒有??
*《 小潔ˇ 》 *: 有沒有??
☆壞小柯★: 不知道=ˇ=
*《 小潔ˇ 》 *: 說唷
*《 小潔ˇ 》 *: 不然我明天不理你=       =
☆壞小柯★: = =
☆壞小柯★: 好啦  有啦
☆壞小柯★:
*《 小潔ˇ 》 *: 齁= =
*《 小潔ˇ 》 *: 都我害的齁?
☆壞小柯★: =ˇ=
☆壞小柯★: 不是啦
☆壞小柯★:
☆壞小柯★:
☆壞小柯★:
☆壞小柯★:
☆壞小柯★:
☆壞小柯★:
☆壞小柯★:
☆壞小柯★:
☆壞小柯★:
*《 小潔ˇ 》 *: 不然呢??
☆壞小柯★: 不知道=ˇ=
☆壞小柯★: 我爸說以後不讓我出門了=ˇ=
*《 小潔ˇ 》 *: 就是我害的阿
*《 小潔ˇ 》 *: 齁ˊˋ
☆壞小柯★: 幹麻這樣= =
*《 小潔ˇ 》 *: 都我害的啦
☆壞小柯★: 對了  我可以考駕照了
*《 小潔ˇ 》 *: 不要轉移= =
☆壞小柯★: = =
☆壞小柯★:
*《 小潔ˇ 》 *: 話題= =R
☆壞小柯★: 這話題不重要啦
*《 小潔ˇ 》 *: 你以後都不能出來了ˊˇˋ
*《 小潔ˇ 》 *: 很重要
☆壞小柯★: 你不是要跟我跑一關
☆壞小柯★: = =
☆壞小柯★:
*《 小潔ˇ 》 *: 重點是....你以後都不能出來了ˊˇˋ
☆壞小柯★: 在學校補償我就好了^^
*《 小潔ˇ 》 *: 都是我害的阿
☆壞小柯★: 你先等我依下  我去考駕照
☆壞小柯★: 沒關係啦
☆壞小柯★: 你先等我喔   我去考駕照
*《 小潔ˇ 》 *: 恩....
☆壞小柯★: 你先玩
*《 小潔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