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1:19:09╭ ☆ 潔寶 ☆ ╮

失戀.....

失戀啦!!
好像比之前跟某某人分手時還嚴重耶 = =
怎麼半??
我要怎麼稱過去??


誰來交交我??
誰可以陪我度過??
我可以一被子都不去班上嘛??


可以讓我冷靜幾個星期嘛??
幾個星期後我就會自動
去上學
但是這幾個禮拜可以讓我冷靜嘛??


誰的肩膀可以藉我依靠??
誰的雙手可以給我擁抱??
誰的胸膛可以給我溫暖??


請問有誰可以給我
我想要的??

我羨慕誰??
我忌妒誰??


我有誰可以依賴??
我有誰的支持??
我有誰的愛??



是芽!
我一直以來都是孤單的!

從來沒有人陪我走過...
兩年來的朋友?
跑去哪了??


那我們這三年的怎麼半?
朋友是假的??
麻即是假的??


同班假的??
或許吧!!
就讓我一個人孤單下去阿


終究還是別班的朋友好?
是嘛??
錯啦!因為本班有開心果!



有我最愛最愛的人!
是吧??





























本人因失戀打擊過大
所以胡言亂語
請別介意=ˇ=
王 雯〞 2009-02-25 22:06:09

我不會介意xD

我肩膀勉錢喔~
要不要壓( 誘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