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23:48:59芸芸

心被掏空了~痛

晚上十點初初,收到簡訊,一個朋友走了~瞬間心好痛,為什麼她這麼努力,卻遇上壞人~可是我只能哭10分鐘,因為明天要開店,不能被客人看出來去猜測"她"的事情。她的家人一定比我更情緒崩潰幾萬倍,尤其還要面對客人,她的家人一定很痛苦~同樣的問題要回答幾百遍,尤其是這種根本不可能有太大意義的關心跟幫助!

事情發生在上周,她騎機車帶小孩回家,遇到一個吸毒的人騎車撞上她,她就昏迷不醒了,那路段非常偏僻,但是還好有路人馬上報警叫了救護車,很殘忍的是,小女孩全程目睹,她才2年級,就目睹了母親昏倒出血,住院然後離去~

想想我在這裡做生意十年,你應該也不相上下,你是好鄰居,本想說下個月不知如何跟你說再見,我們不做了!沒想到你先跟我說再見,你們店裡的人好勇敢你知道嗎?但是沒有你的領導,我不知道他們可以撐多久?

網路上還可以搜尋到你的相片集,你這麼愛漂亮,所以你才會開美髮業!也許你總是報喜不報憂,請你這次報喜給我好嗎?你的聲音,你很挑食,你的不服輸,你的勇敢,你是最美麗的老闆娘~Ella

我知道我會想起你,但是我甚麼忙都幫不上,這次,我沒有辦法很勇敢...

 

凡仔 2012-10-19 05:40:50

怎會這樣嚴重呀?
彼此不說話的冷戰,對我來說很折磨耶!
我每天看到台灣新聞都想說我們當台灣人的優點剩下什麼呀?就那個免美簽然後吃美牛以及勞保國保都給我要倒嗎?
我真真不懂耶.....然後我們為了區別某種層次跟水準都堅持自己是台灣人,但在自己國家卻被自己的頭投稿到我們彷彿是另一個國籍,好糟糕的感覺耶!
話說.....那可可園已經成為歷史了嗎?
PS.我好想妳喔........(小豬看到別忌妒,你一樣的)

小豬仔仔 2012-09-09 10:38:30

當初小旺走的時候,雖然有心理準備,但事後還是很難過,也很自責沒有全心對他...經過這件事,真的覺得生命很脆弱
所以會跟自己說,好好珍惜自己身邊所在意的人事物

所以你也加油囉
雖然對你衝擊很大....但也請更珍惜身邊家人朋友...尤其是父母.....這是我最近想法

版主回應
我的父母現在彼此不說話,很尷尬~每周去聚餐她倆也不說話,其實不懂這樣的感情,基本上愛情是一定沒有了,但是親情...好像也淡的像在裝陌生人~不懂兩人為何要這麼下去,為難的是我們晚輩吧! 2012-10-16 12:26:08
凡仔 2012-09-09 07:13:08

嗨...所以,我想我只看到一個重點是說:我應該不知道哪時候回去也沒法去可可園坐坐了吧!我一直覺的如果可以那些開車騎車肇事的人是否直接死刑,但從來每個新聞都讓我想吐,每個....尤其這幾年台灣每個判決都讓我想吐!
除此,你好嗎?無法像以往那般便利商店坐整晚的閒聊,其實已經很難真正關心到了解到彼此的好不好了,SORRY,但是我真的都會記得在偶爾問候或者遇到小豬在線上也問問,阿亮好不好!
你真的要好好的喔!

版主回應
現在每天白天看股票,最近跌的超嚴重,實在很討厭這種大無為政府,事事讓人討厭,現在台灣經濟真的超爛的~下午我會去騎腳踏車,為此我還去買了超頂級的腳踏車,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很辛苦~唉!我也很想不嘆氣,但是台灣現在真的很爛,那些酒駕撞死人禍撞傷人,似乎只要家裡有錢,就沒甚麼事情了,這種的爛人日子卻非常好過。我家裡父母現在已經不說話了,我回去反而超尷尬,面對不說話的父母~我參加完了這位朋友的告別式後,其實我隔天去了行天宮收驚,因為我竟很難忘記她最後的面容,我想她這麼愛漂亮的人最後竟要任人擺布化上她鐵無法接受的妝容,但是這妝容應該也是禮儀公司最好的表現了~所以我去行天宮收驚了,因為我有嚇到,原來長大後要學的勇敢好難,我也只能借助怪力亂神,催眠自己,沒事沒事~ 2012-10-16 12: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