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20:31:08芸芸

勇氣篇-其實我不想當女強人,我想用哭來解決問題

快被電腦憑證搞瘋了,現代化的我對於網路下單的電腦憑證說明怎麼都看不懂,偏偏我又不會用電話或者打給交易員下單,平常等我有空打電話去詢問時都已經是晚上八點的問題了,晚上八點,很抱歉,沒有客服人員上班低唷!於是就一拖再拖,我昨天就發是我今天一定要再上午解決憑證的問題,偏偏今天客人好像都在阻止我打電話去詢問,拖到快中午,還好我終於解決了最後,我是用電話下單的啦(在這之前我真的不會用話下單ㄟ),因為我家改了無線網路之後,訊號非常的差...家裡現在上網超級不方便的。
又到了國中基測的日子,明年就換我很緊張了,雖然我們沒有要唸什麼公立學校,但是我希望韋韋可以考上軍校或警校,這樣我的壓力就輕鬆多了..
今天製冰機壞啦!維修費就要一萬多,不過因為水管爆啦!所以我的手就被割傷了,好大一痕,血泌泌流ㄟ,當時超想哭的,不過哭又不能解決問題,所以只好裝的很堅強,在這炎熱的天氣,跟修冰箱的師父,完成了製冰機修復的壯舉‧這不是我第一次被機器劃傷,有時很想懦弱的逃避一切,偏偏現實生活逼的我必須像女強人一樣,面對問題!

像今天下大雨,我有預感今天老鼠會來店裡湊熱鬧,所以我就必須放很多的補鼠器跟黏鼠板,明天一早還必須很堅強的面對抓到老鼠...棄屍的勇氣,因為我沒有尖叫的權力,我只有面對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