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9:59:39芸芸

U2 3D立體演唱會觀後感~~~

好像真的巨星站在我眼前,觀眾的手不斷的在我的前方揮舞!YES!這就是3D立體電影的魅力,也許有很多的原因無法親臨現場,但是戴上的特殊眼鏡之後,巨星彷彿就站在我眼前,甚至他的手指向觀眾的時候,都有被他『欽點』的感覺,唱到激動處,大力一甩麥克風,我的身體還會不自覺得向後傾,因為怕被甩到。
第一次不知道該服從電影的秩序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安靜欣賞電影?還是應該隨著電影中HIGH過頭的觀眾一起手舞足蹈,不過我想台灣人的電影秩序確實在這一刻展露無疑,一方面我懷疑是因為唱英文歌大家都看不懂(沒有字幕咩)所以其實都在睡覺,全場中的台灣人安靜到不可思議,唯有倒數第二排的外國人完全融入其中,踢椅子揮手啦唱歌啦!他們真的完全像在聽演唱會,因為確實非常吵,沒辦法,英語程度不好,只好忍辱負重的欣賞完U2演唱會,忍受完了後面幾位阿多仔自以為HIGH的情緒中~~~
台灣人不是東亞病夫,希望阿多仔繼續受次級房貸的影響,我想我有點離題了~~~但是這部電影,確實讓我感受到,雖沒親臨現場,但是U2的魅力確實無法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