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0:47:01芸芸

那間臭臉早餐店-親愛的客人我也會受傷

今天聽到兩個人說小琦不笑的時候臉很臭,可是我覺得小琦進步很多了,它可是很多老人家的超級愛戴者呢!不過有人說顧客永遠是對的,是!你們放的屁是香的,降開心了吧!
我覺得小琦不笑是很嚴肅,但不否認的是她動作真的超俐落,又超負責任的,我想沒有一個老闆會喜歡一個不愛笑的員工,但試問:他今天笑的陽光燦爛,動作慢吞吞,可以幫我拉到更大的客源嗎?現在的客人好像不是你笑的陽光燦爛就會增加營業額,因為陽光寶寶最大的專長就是笑的陽光燦爛,但已經歇業很多...
我覺得小琦已經改很多了,他現在也常常笑,會跟客人打招呼打屁哈啦,今年生意怪的很,她們也都一路挺到現在,很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以及配合的促銷策略,唉!客人百百款,希望我們下次笑的跟花癡ㄧ樣的時候,這些客人可以豪邁的的丟個100不用找了,或者點的時候不要這也加一些那也加一些(就是不加錢)我很想不收額外的錢,但是你說我去採買的時候可以跟菜飯說那是客人要加免錢的,請免費送我嗎?跟員工說那是客人加免錢的,請不要跟我要薪資,在你下班後處理嗎?我想這峰峰相連到天邊的問題,客人會說:『不要這麼愛計較』,那麼也請你們不要這麼跟我愛計較好嗎?不管你的外表多麼光鮮亮麗對我們來說都一樣,捨不得消費的客人,都是無緣的人。
我們也希望看到客人來都是朝氣滿滿心情很好,但是大部分我們見到的都是無精打采、恍神、打哈欠...大概會說那也是吃了臭臉早餐店的東西才變臭臉吧!今天有人安慰我不要因為極少來消費的客人說的蠢話就喪志,唉!我喪志已經很久了,每天要接受一堆人的噓寒問暖,房租啦?人事啦?成本啦?會不會倒啦?又不幫我,管我虧多少,難道我就一定要很慘,醬才符合大家要求嗎?一定要很慘很慘才皆大歡喜...今年的耶誕夜,我受傷了!我想小琦更受傷,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凡仔 2008-01-01 17:32:49

2008新年快樂喔

凡仔 2007-12-25 00:46:45

常常覺得自己只能安慰妳卻實際似乎幫不了妳什麼,今天安慰妳那些之後,覺得自己莫名慘忍,因為嘴巴說說時都會不是嗎?似乎我也成了那些只會嘴巴說說的朋友,可是,我後來真的非常用力告訴自己,不要再為了那些放完一個屁就閃的爛人,折磨自己長久的情緒,一笑置之也許很難,可是讓自己被只是一個屁折磨,我們何苦.....告訴小琦,我們一起努力別被只是個屁打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