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32:32⊙魷ˇ魚⊙

嘿!女人,我們不對盤

女人
對,我覺得叫你的名字似乎太高估你了
通稱為女人應該不為過吧
而且我還不知道你的本名呢

你說,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大堆的流言蜚語出現
只是有人陪你回家
就傳出個有的沒的
哈哈你真當大家都在看著你嗎?
別往臉上貼金了孩子
醒醒吧
要不是你招搖的在我面前晃蕩
我也不想看到
眼神很銳利嗎妳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搶走你的spotlight
只是不經意(聳肩)
沒必要為了短短幾秒鐘在電梯裡的時間對我怒目相視嘛~
只是剛巧我站在中間,跟你的那群男人們聊了幾句
也碰巧不是你可以差進來的話題嘛
不要一直指使你的男人們敵視我阿XD
灑脫點吧孩子
了不起你可以在走廊上吹起"掀裙風"的時候不要遮阿
反正沒有人注意到
想引人注意就直接裸奔比較快
不覺得這是個很棒的Idea嘛??

我想你只是寂寞難耐
一個接著一個只是好朋友
恩,連自認為很會混近男生群的我都甘拜下風
羨慕?嫉妒?哈哈你的那群男人都不是我的菜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對,尤其你是公召天下
自己做的唷

女人我們不對盤
但是娘親說要留口德
才不會考不好
所以我不想正面對著你造口業

醒醒吧
還是你其實是用兩顆爆牙加上美少女戰士的髮型在思考?
甩甩甩)

我真的覺得明翰大哥近視了
雖然他誇口跟我說他眼力好的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掉我的牙
歐,不不不
我才剛把牙補上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