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3 21:36:08LuLu

如果等不到黎明那就呆在黑夜

如果黑夜是黎明前必然
那我的黑夜只是比較長

前不久去給一位號稱很準的老師看
他說
你的事業運今年粉慘
你的感情運一生都慘
被他的慘講得…..
只好說那麼慘只好去死一死了
因為想不出來有活著的必要

篤信神關一扇窗會開一扇門說法的我
聽到後其實並不特別激動
因為感情慘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講
事業工作的起伏又不是第一天面對

每個人生總是在起落中過
只是我的曲線比別人大而已
我的歷鍊比別人多一點而已

有時安慰自己的時後
只好說大的起伏是為了磨鍊心志
每次的起落總會體認一些事

有時也想不透自己為什麼總要替自己找麻煩
是我自己選的或是命運使然
說實在我不知道
以前面對變化掙扎但無力
現在面對變化接受但無奈
以後面對變化平靜而淡然

靜靜地等著變化
看著起落的曲線
最壞只是呆在黑夜
等不到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