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0:25:32~strawberry~

行程滿滿~續

到ㄌ晚上....
去吃 3tea lounge~~
我真ㄉ超愛裡面ㄉ辣..
大家都很high~~
吃完東西後大家點ㄌ調酒~
大家聯合陷害祝祝...
讓他輸~因為要送他禮物囉!!
ㄏㄏ~~很好玩~ㄉ恐怖數字...
家ㄉ東西當然是大家ㄉ調酒...
最後祝祝好像有一點點茫茫ㄉ..
整ㄍ人很好笑~~發呆...

之後玩我交大家ㄉ小遊戲...
跟呆呆玩~真ㄉ超爆笑ㄉ~~
ㄧ直輸我...
下次大家還要再一起去玩唷!!!

回家休息一下後~~
本來應該要結束一天ㄉ活動ㄉ..
但接著我又接到朋友打來ㄉ電話...
要到貓空喝茶...我當然換好衣服就跑出ㄑ啦!!
去貓空打牌喝茶...打發時間....
結果~~下大雨...害我回不了家..
ㄧ直拖到最後...4點半多才到家....
全身溼答答...但是超好玩ㄉ...
ㄧ洗完澡就進入夢鄉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