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1:19:36~strawberry~

行程滿滿

昨天ㄧ早八點五十分 祝祝 就到我家報到...
因為這天大家要幫她過18歲生日...ㄏㄏ
那時ㄉ我還在呼呼大睡ㄋ..
我ㄇ在家看影片+吃早餐~
中午12點多後....我ㄇㄑ西門逛逛~
買ㄌㄧ件T桖~
後來 祝祝 先ㄑ下午那攤吃飯...
有好多人....聽說祝祝還哭ㄌ..ㄏㄏ
(當然是因為以為小白不來辣!!)

後來我跟寶貝小卉約ㄑ西門
他拿東西給我...
然後逛ㄌㄧ下...
很隨性ㄉㄑ拍ㄌ大頭貼...
接著衝回家ㄑ換衣服~
去3TEA Lounge 吃飯..個人超愛
裡面氣氛超好...讚...
大家ㄧ定要ㄑ...在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附近...

由於台長想睡ㄌ....
所以...明天再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