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0:38:36~strawberry~

~回憶錄~

回想起過去兩年多ㄉ生活~
真ㄉ發生ㄌ好多好多ㄉ事情....
從高一ㄉ無知到高三ㄉ成熟~
所有ㄉ種種都浮現在我眼前....

高一剛踏進中興高中時...
心裡想著:(哇!好小ㄉ學校...)
第一ㄍ反應就是往外走~= ="
後來真正進ㄌ學校後...
也開始ㄌ新ㄉ高中生活.
遇到ㄌ許多跟國中不同ㄉ事.
好複雜~不管是學業愛情或是友情...
都多ㄌㄧ份挑戰性...
才高一新學期我就遇到ㄌ愛情ㄉ考驗~
很恨笨笨ㄉ自己...
也討厭欺騙我ㄉ那ㄍ姓錢ㄉ大爛人...

小帥~是ㄍ可愛滴女孩..
我ㄇ曾經很要好..
雖然現在不同一掛...
但我非常高興以前有你ㄉ陪伴.......

我很高興能跟"大樹"在一起...
跨年...那天是我最幸福甜蜜ㄉ日子..
雖然在一起ㄉ時間很短暫..但是我真ㄉ有甜蜜ㄉ感覺..
謝謝你~對那時候ㄉ我們來說...
我想說:(最喜歡你ㄌ!)只僅於那時唷!!!
雖然分ㄌ超難過...但是大家還是好朋友....
所以....就這樣一直到畢業ㄅ!!^^~

sky也是我很要好ㄉ朋友....
互相幫忙很多事...
也一起經歷ㄌ好多事....
大大小小....
雖然有時很氣你..
但我會印象深刻ㄉ...

社團活動是我ㄧㄍ禮拜最期待ㄉㄧ堂課..
跟大家一起跳舞..是我非常開心ㄉㄧ件事...

高二..應該正是班上最融洽ㄉ時候...
但是我卻遇到ㄌ友情ㄉ考驗...
雖然到現在真ㄉ還是不懂為什ㄇ...
(也沒有人告訴我)但是我也不想知道理由..
現在好就好ㄌ^^~~
那時候真ㄉ不想上學...但是我卻挨ㄌ過來..
ㄧ直慢慢ㄉ成長~~現在....

ㄇㄟㄇㄟ~是上高三時才變很好ㄉ...
也發現我ㄇ很多ㄉ共通點....很開心!!
有你在...我才度過難熬ㄉ那一段時光...
感激你唷!!~

(不管你ㄇ有沒有把我當成好朋友)
但因為有你ㄇ這群好朋友...我很開心~
在我心裡...我很珍惜剩下可以相聚ㄉ時光...
不想再因為一點點ㄉ小事情而吵架...
希望一直平平安安快快樂樂ㄉ過完高中生活..
帶著愉悅ㄉ心情離開中興....

現在...我是ㄍ即將畢業ㄉ高三生...
許多ㄉ感傷...許多ㄉ歡樂...
許多說不盡ㄉ話.....
代表著我對大家ㄉ複雜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