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9:03:50

跟別人吵架

到這邊以來第一次有人整個把我惹毛,就是那位大陸人

因為我們一起在餐廳當busser,我以前真的沒有討厭大陸人之類的

但是自從跟他一起工作以後,真的完全看出大陸人的本性

什麼愛貪小便宜呀!沒見過世面、固執。每天都忍住不要動手

昨天我真的忍不住了!因為沒有看過這麼白目的人,不懂得察言觀色

早上去上班的時候就滿忙的,我們都適用大箱子去收東西

他每次都在那邊靠腰說什麼他肩膀受傷,我就想說那我就自己搬去廚房

後來第一趟我清好,結果又有人離開我又搬進去清

我就跟他說還有髒桌子要清,我又進去清

我出來以後便成有三張髒桌子要清,我就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

我有一次清了三張髒桌子要他幫我擦,他說好

結果我出來以後他一張都沒有擦,他就一直在那邊道水給客人

反正我瞬間整個火氣都來了!就問他說他到底再幹嘛為什麼一張都沒有清

他又來了!在那邊說客人進來呀所以要到水給他們,不然服務生等下會叫他到

我超不爽,因為全部座位都是滿的,如果不清桌子客人沒有地方座

我就問他,你不清桌子請問客人做哪

他還得意指給我看那個帶位的人在幫他收

而且服務生知道我們忙他們會自己到

像我超忙的時候nick還超有禮貌說,跟我說如果有機會幫她到一下水

反正那時候我也不管客人在旁邊,我就大罵他,他叫我不要這樣

然後說了一句反正你是台灣人我是中國人做事方式不一樣

幹是白痴嗎!我還跟mark說我有多不爽這句話

結果mark”so what?and I am American”我也是覺得mark最近很好笑

後來我早上就已經不爽就跟他說我不想跟他說話了

他自己後來說廚房洗碗阿伯太慢,這樣會不夠用他就進去幫忙

快中午的時候justin就跟我說趕快把桌子都擺好

中午有一個group要來有75個人,我叫那大陸人趕快去把餐具洗出來

結果他跟我說他中午就要走了要去curly bear上班是frank叫他去的

我就趕快問justin怎麼辦,我們還說誰要幫我,

他自己在旁邊猛笑說”it “s a joke”我真的忍不住大罵他幹你娘

然後我就一直擺我自己的桌也不想管他,就說隨便他要做什麼

快要十二點的時候我就叫他去吃飯,不然等下很忙他又要給我去吃飯

只是我可能真的看起來很不爽,服務生聚在那邊聊天都有嚇到

大家還問我怎麼了!為什麼生氣,我就說是因為那位大陸人

還有人下了很棒的見解,他說這就像是韓國人跟日本人不合一樣

JUSTIN就叫我跟他說到底怎麼了!我就說他只想到水不想收桌子

等到大陸人回來,JUSTIN就跟他說他應該到水收桌子兩件事都要做

大陸人就問他為什麼他這樣跟他說,JUSTIN就說因為我說他不想收桌子

之後大陸人就生氣就走了!過了很久之後他回來

他就來跟我說他再也不想跟我當朋友,我就說我不介意

他一直在那邊解釋很爛的理由,總之那天我就也不跟他說話

過了幾天以後我們才有在說話

可是今天又差點吵起來,因為我問他早上六點半上班到底在幹嘛

我早上八點去上班,他叫我幫他去擦桌子,結果水桶根本沒裝水

他就給我說,因為水放在那邊會冷所以他早上沒有裝

靠杯ㄌㄟ!每次水放再那邊分明過十分鐘就變冷了!

超級無敵愛找莫名奇妙的藉口,現在很討厭跟他工作

上一篇:太感人啦

下一篇:美國大事件

mandy 2009-08-05 22:21:19

罵他幹你娘也太猛!它聽不聽的懂阿!

版主回應
但他知道那是不好的話 2009-08-08 05:49:22
毛毛 2009-08-05 16:00:20

死大陸人
也太討人厭了
不過你也真酷
吵架吵到國外

版主回應
她就是藉口王
超雞歪的
我們每天都快被她逼瘋
2009-08-08 05: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