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3:57:30

太感人啦

最近心情還OK,有三件事情很直得開心

1.我收到我家偷胖胖的包裹了

沒有想到會如此順利呢!因為只花了五天就寄到這裡了

之前室友說她男友問FEDEX兩個禮拜到這邊要花兩千多元

而且只能寄一公斤,我男友寄將近三公斤給我只要五天花1280

寄過來的東西大概就是泡麵、肉鬆、還有我要的底片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跟他講好我要的東西以後他馬上就幫我寄

我個人是覺得我男友還滿體諒我的

我很積歪每次講電話都要跟他討論一下我的菜的事情

他都會叫我不準再說,可是其實他也沒有生氣

不像是陳雅郁男友這麼無聊依張照片氣到現在

好吧!也許我男友根本不想看我照片啦!

但不管怎樣還是很感謝他很信任我

2.我終於吃到牛排了

那天晚上真的太餓了!跑去餐廳偷吃麵包

結果被CHRIS看到,他就問我在幹嘛,我就說我真的太餓

他說他有烤鮭魚吃還分我ㄧ口,我就說我自己太可憐

餓了只能吃麵包它在吃烤鮭魚,他就問我想吃什麼

我就隨口說我想吃牛排,畢竟我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過了一會,他就真的叫廚房幫我弄了一份牛排

我拿到的時候真的是快哭了!我怎麼好意思呀

雖然那牛排真的是有點硬跟乾,可是我還是很感謝他

不過那天上班布蘭登先生也有餵我吃牛排,大概一百分開心吧

3.我終於去了市區

話說是一位愛我的人帶我去了市區,而且本來是我們三人要一起去

但是他大概真的太想跟我去了吧!還找人幫我上班讓我去

我個人是有點過分,後來就直接跟他說我根本沒有喜歡她

他還硬要說時間會改變我的想法,我都直接跟他說NEVER

他還要問我為什麼,我只好說他不是我的TYPE

他問我那我的TYPE是誰我還跟他說是布蘭登,

有多尷尬豈不是他的室友兼同事嗎

那麼久遠離了都市!其實這邊的都市也很偏僻

他還說帶我去一個比較熱鬧的地方,結果也不過就室友大概二十家店聚在一起

還非常難逛又很貴,最好去買衣服的地方是類似YOYO之類的

不過比較好一點唷!因為我再裡面找到ROXY衣服只要8塊

旁邊有一個賣電器,ASUS最新的貝殼碁再美國只要三百美元ㄋㄟ

重點是其實也沒有那麼好玩,只是很需要買一些東西,日用品之類的

不過車成實在是太長了!睡著還被罵,我很累ㄟ

 

 

 

 

 

昨天CHRIS邀請我們去參加一個PARTY,已經很久沒被邀請的我們當然是馬上答應

是到一個在湖邊的CABIN,真的是很可惜,我太晚下班

他們下午的時候開船到湖中央,然後放音樂喝酒開PARTY

大家還紛紛的跳水,不過我下班已經十點了啦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老闆都已經喝醉了

一直在那邊亂,整個就是大家發瘋的狀態

兩個人一直在打架,然後另外一位女士一直在勸架

超像媽媽的她一直拿他的高跟鞋奏他們

然後大家一直在湖邊亂尿尿,還很大聲

因為大家真的太瘋狂,所以我們跑走跑去別人家在續攤

誰知道變成在看獅子王,超低能,我們太喜歡別人家有沙發

所以每次都不會小心endding是在沙發上睡著,

隔天早上在回家,然後爆肝去上班,呈現快往生的狀態

來這邊以後眼睛一定超不健康,每天都是帶到一個爆表的狀態

 

 

上一篇:美國打工日記7/18

下一篇:跟別人吵架

毛毛 2009-08-03 14:18:13

哈哈
我也收到了
開心開心

R 2009-07-30 13:37:29

我今天收到了!!!
HAPPY~

mandy 2009-07-28 22:42:40

嚕!收到你寄的明信片拉!真是太開心了!整個很驚喜!

版主回應
驚喜嗎
離開這邊前再寄一次
看誰先回台灣
2009-08-08 05: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