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3:28:23阿逼

...:(:(:(:(:(

最近..
每天都吵架
你說 你累了嗎
有點討厭現在這樣
惹的兩人都不開心
是吧



半年才剛過呢
為什麼不像半年之前一樣開心
你對我 很累嗎
別老是把我說的
一無事處好嗎..



這樣我很傷心
我也不想這樣跟你說
但是我覺得你受夠我了
我也不想裝得沒事
但你說不喜歡我哭
我不哭啦
你又說我都一附沒關係樣..




我也在乎你阿
但別說我自私
你不懂
你說一句話
我會多難過




你說感情本來就沒有誰付出多
可是你講的話 都不一樣
你總覺得我什麼都沒有
不是嗎..




也是.. 又不只有你這樣對我說
我的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