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8 19:58:11羽塵

休息

我倦囉
把身體攤在我大大可以在在翻滾的床上
不管前後180度大翻轉
腳前後亂轉
皆能無掛慮的橫行四方

我傷心囉
今天選好悲情交響樂
....有陳昇.江惠.王菲..
傷心的歌一遍遍的唱
歌的傷心 好像是唱著我的傷心

我開心囉
跟四五好友
走山走水
或坐在我們最熟悉的小咖啡廳
聽聽你們的先生.你們的小孩
點數著他們的好.鞭罵著他們的壞

我想念你囉
莫名其妙的會打電話給你
想聽聽你所有雜碎的事
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掛斷電話

甜甜的抱著我的被被
滾進最深沉的夢中

忘記統計今天心情是怎麼樣

沒有計劃明天的心情會如何

還沒天亮

別叫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