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20:54:09羽塵

丟丟丟






(嘟……………………………………)








(嘟…………………………………………嘟………………………………………………)








(嘟…………………………………………嘟嘟………………………………嘟……………………)







像是一列永遠無法到岸的火車………………

電話去

永遠電話中


想見面

得到....

永遠不見


閉上眼

倒數計時中

5.4.3.2.1.....


我願意

被你遺忘


要幸福喔

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不用再眷戀   

往事的往事的往事……

曾經的曾經的曾經……

都存在不再的時空

沒有抱歉跟遺憾

我們都盡力了
  


盡量用力忘記我吧  


去找自己要的自由


你的世界


就該放你想要的所有

不要的


丟掉


問你喜不喜歡我

說不喜歡

丟一次


說我背叛

再丟一次


不想看到有關我的任何的事物


用力吧!!!


丟丟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