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23:57`Lulu.G~

长江后浪推前浪

06届终于要和07换届了,
星期四晚回华侨城的感触不少~

看见06届的师弟师妹们想起了我们当时换届的情形,
怎么说呢~
虽然觉得他们都长大了好多,
但是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小孩子,
永远希望把我的经验告诉他们,别让他们走太多歪路,给他们指点一下迷津。

令我感到欣慰的是,
06的团委还算不错。
起码当部长的那些兔崽子现在变兔老爷了,
成熟外还带点沧桑~
要不是那套校服抑制了他们,
还不知道要老多少~
都干嘛啦,才几岁的人啊,好好珍惜一下可以天真的时光喇装什么b~

说到校服,
好久没碰过它了。
看着他们每天都穿着突然觉得好羡慕。
华侨城的时光真是快乐。。
快乐到我很怀念。

以前宝贝总跟我说他不知道我怎么想的,
没得高考是件很悲哀的事。
在华侨城的两年简直是在浪费光阴之类的。
其实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
觉得没有尝试过高考的人生不算是人生。
但是乐观点想,
只要自己不颓废,积极面对生活,
还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体验很多过程,
不需要像其他人一样经历高考。
国外的学生不也一样没有经历过嘛?
他们的毕业考试就跟我们平时在中学考的中段考一样。
我们五专赢在了时间的起跑线上,
其他的文化知识、经验等等的,就用这赢来的时间追上就行啦。
也许是我自己有条件出国的关系,
所以没有真正体会到文凭之间的压迫感。
不过这真的是我切身体会。

不跑题了,
再说说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的换届大会正如我们几位05级元老所说,“好像在看表演”。
不过也真的感受到这样的竞选,很快乐。
07届的点子很多,我很意外。
还以为他们只会读书,没想到玩也有两把刷子~
我是觉得对于他们来说,这样的竞选会好一点。
起码不会被气氛所吓到,还可以看得很开心,是个很值得回忆的竞选。
只是这已经是极限了,
没有一点严肃感,怎么像竞选呢?
怎么作为基础,作为锻炼,为本部的竞选做准备呢?


不过昨晚很开心,很舍不得他们,
我们聊到晚上11点才走~差点过了门禁~

等你们来啊~
我还欠郭志杰一支水呢,还是一餐饭啊?
哈哈~

上一篇:我叫豁达!

下一篇:高考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