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29:43`Lulu.G~

我叫豁达!

星期三,甘智源和Papa陪我唱了半天K后,哭了半天后,第二天心情还真的好了很多!
也许自己换了等待的意义,等起来也开心好多~
现在能不会想到宝贝就哭,对自己来说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现在还学会不去一天到晚揣摩他博客的日记里每字每句到底还暗示了什么,
也轻松了很多~
管他现在有什么样的计划什么样的决定~
我要开开心心等~


说说标题,
为什么要叫豁达?
其实是最近觉得人生就该做到豁达。
如果说一个人能过得很豁达,那他就达到理想境界了~
我好希望我自己也能豁达地看待生活,
所以要从现在开始,
乐观地看待我的未来。
豁达地笑,
豁达地赚钱,
豁达地生活!

能豁达真的很重要。





这个星期真的很好运!
耳机、储存卡、读卡器、小静相机的内存卡。。
全部我不见了的东西都回来了!

宿舍的水阀跟门把都换了新的而且不用钱~

上课月的电费也很便宜。。。

昨天跟奶粉回华侨城的黑的还让我讲价讲到30块~
要知道现在的黑的都不肯那么便宜到那里的。

今天爸爸还出奇地答应来学校接我回家!
很开心很开心,跟爸爸在一起不说话的感觉也很好~

华姨还给了8张车展的票给我们~




六月份水瓶座真的很好运,
就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咖喱喱 2008-06-06 23:33:13

恩~
好好享受这份Luck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