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43:01`Lulu.G~

6月1日。还有28天

终于又熬过一天。
今天整天都没事做,时间特别难过。
听着快歌转到悲歌的一刻,心情也随之滑至低谷。
宝贝的博客,开了又关,关了又开,
重复唱着他博客里的那几首歌,
想了很多东西。
如果我们真的有分手的一天,
我和另一个男人亲热,或者做着平时和你做的事,
你会有什么感觉?
应该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想了太多遍,
真的接受不了和宝贝以外的人做这些事。

晚上去了堂弟家吃饭,
好丰富的菜,好浓的家庭乐气氛。
我们四个兄弟妹又因为堂弟的生日聚在了一起。
虽然没有很亲密的互动,
但也感受得到亲人的温暖。
看着姑姑和姑丈两个开心的玩在一起,
两个一起学Madona跳舞,
堂弟在一边录下这开心的场面,
这一切,是多么让人羡慕。

我就不能像姑姑和姑丈一样,
两夫妻幸福到老吗?
就不能听着丈夫骂我笨,骂我肥,然后笑着去为家里人准备一餐美味吗?

小时候不懂事,
总是想做个成功女人。
但现在觉得,
如果以后成为了成功的女人,
那就代表感情肯定空窗。
那不是我想要的,
从小到大一直都不想要。

我的未来,
应该是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不需要有太高太高的成就。
去出国两年回来后,找份设计工作,从早做到晚。
然后学做菜,手艺不断提高,能做些正常的家常菜。
有套房子跟自己的小汽车,能接送孩子上下学。
逢年过节,去孝敬岳父岳母,爸妈亲戚。
平静的过着这些年,或许会有场比较大的病,但是有丈夫在,我挺过去了。。

不过其实,
我只求我能活过55岁,
我不奢求太多,只要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


老天,
请告诉我,
我是不是还要求太多了?
没关系,我可以减点。。
我只求我最重视的爸爸和宝贝,能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