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2:02:57`Lulu.G~

5月31日。还有29天

家里终于能上网了。。。
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地看宝贝的博客。
我知道他一定会更新。

可是却让我更伤心。。。
不是说分开一个月吗?
为什么你的一字一句都把分开变成分手了呢?
我还没放弃,
我还没答应你,
怎么能说我们散了呢?

我还没上诉你就判我死刑,
不可以这样!

宝贝,
什么叫爱,
我想即使去问爸爸妈妈,
他们也说不清。
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另一半,
除了我爸爸,你是最亲的人。
你说的那些,只是悲观的看法。
人活着就是为了快乐啊,
乐观也还是为了快乐啊。
其实我一直以为你是个乐观主义者的,
才发现你也跟我一样很悲观。

不过唯独跟你分开这件事,
我不会悲观地去想。
因为我不能失去你。


宝贝,你这两天那么难受,
我又何尝不是?

我多么想在你身边安慰你。

注意身体啊,
你身体本来就很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