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4:38:02`Lulu.G~

A bad day again

虽然每次都只有不开心的时候才想起更新新闻台,
但起码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第一个想起你,亲爱的新闻台。


我想哭了。。。
为什么每年的五六七月份我就会和你发生问题?
前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我也只不过发了小小脾气。。
平时的你不是会哄回我的吗?

前天我们计划好的未来,或者说你计划好的未来,
不是还很开心地把握也放进去了吗?

是不是如果要实行你的计划,
我就必须离开?
因为跟我一起需要好多时间陪我?

我们的结局真的会个奔东西吗?
好想哭。。。

我不适合你。。。?

不要这样好不好。。。

不要这样。。。

我不要没有你。。。。。。。。。。

宝贝啊。。。。。

对不起好不好?

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

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是不是只有我改掉我的坏毛病你才肯原谅我?

是不是?

真的要改掉?



我怕我改不掉。。

好想哭。。。。。。。。。。。。。。。。。。。

上一篇:幸福的事~

下一篇: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