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0:01:53`Lulu.G~

幸福的事~

今天如我所愿,逛了一下午的街~
买了一条犹豫了很久的裙子,很开心~
还买了三套SIXTYEIGHT的内衣!!!
三套!!
多少钱就这样花走了...
不过诚意推介68的内衣,
因为款式都蛮好看而且相对其它内衣牌子来说它都不贵!
是适合年轻小女生的牌子~

还有喜欢的耳环,橡皮筋夹子这些零碎东西,算是收获蛮大的。



这个星期肚子一直痛,但一直不来m,奶也涨得很痛,很痛苦。
特别是今天,肚子痛到我逛街走路的速度比平时慢了好多。
回到家以后想说很兴奋地试一下裙子,
结果试到一半还是倒在床上曲着身子睡着了。
做女人好痛啊!


晚上睡醒后,肚子痛得比下午厉害。
迟迟不破裂的卵子终于排出体外了。
刚好宝贝打电话来,我便借机抱怨了一番..
“好痛啊宝贝...”
“那你早点睡啊,喝点热水”
“但是我还要洗衣服喔,今天买了那么多内衣...”
“哎呀你来m就不要洗啦~明天我去帮你洗。”
“真的啊?!内衣裤喔!”
“是啊我最喜欢的啦。”
“呵呵!那我真的睡啦~”
“好好,宝贝晚安。”


哈哈,这个世上除了我爸爸之外,
他是第二个男生为我做这种事...
心里顿时开满了花~~





其实我的宝贝真的很爱我,
只是我这只没长大的乳猪总是误会他。
我知道,他总是担心以后会养不起我跟家里人,
他不可以衰给人看..
所以一有创业的机会都想试试。
我也相信他会有志者事竟成,
放心啦宝贝!
别烦我一直粘着你不放就行了!
我是绝对不飞甩你的!
而且啊,
你岳父一家人也绝对同意把女儿交给一个负责任的人的!

我真的从来不后悔跟你在一起~
你是多么得好啊~
大人有大量的你,别计较小女子平日的无理取闹吧~

好了真的要去睡了。。。
各位晚安~

上一篇:担心还是吃醋?

下一篇:A bad day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