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03:23:56如魚得水

recently-慶生

上個星期本來要回台中
就在我東西都收好 準備要出門的那幾分鐘
丫姨打電話來~ 跟我說 今天要幫丫罵慶生~
所以我又臨時跑去新莊了..
買了一束看起來還不錯的花
一進餐廳~ 果然我又變成眾人的焦點了 @_@
丫罵很熱情的接過花 還摟了我~ 親了我的臉頰..........
二姑姑都叫我醜小鴉~ 呵呵呵~~~~
照了許多相~ 姑姑他們問我的牙齒是不是有嬌正?
因為我小時後牙齒超醜的~ ~
結果現在美的不得了哩~
哈哈哈~~
表姊知道我現在在學長笛~ 還叫我下次去她家~ 她要幫我伴奏 ^^"

那天聊了超多的~
原來我小時後 這麼的可愛啊~ 哈哈
每次丫罵說到我小時後~
就會說~ 那個家怡~ 就最愛哭了

回家的路上 經過以前的家~ 大伯還特地繞了一圈 讓我回味呢........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大姑養了一隻馬爾濟斯~ 超級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