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0:53:14Lulu.

很怕...

现在的我,

有和我关系蛮好并且爱我的爸爸;

有很爱我很疼我关系超出朋友的老公;

有三个从初中一直到现在都感情超好的姐妹们;

有从小学一直到现在的麻吉丹丹;

有现在在学校的一大幇猪朋狗友;

有校团委副書記的风光实际辛苦到要死的职位;

有不错的学习成绩;

有可能阳光的前途;

有良好的生活环境;

有健康的体魄;

有算是小可爱的外貌...





我已经拥有了那么多,

那..

上帝会夺走我什么東西???


我的寿命?

我的健康的身体?

还是什么其它的東西?




好怕上帝会夺走我在这世上美好的时光,
好怕上帝会夺走我想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