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23:22:13lukluk8080

喚醒肌膚的緊緻~~First Blvd 第一大道 極致緊緻全效霜


夏天要到了,容易出油的臉部,是否還需要塗抹乳霜!

答案是~~要的!

當肌膚在換季的時候,更需要相當的滋養,以免因為調理不足而導致分泌過盛、

細紋增長的可怕現象。

這次要介紹一款,本人覺得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使用的保養品,

那就是「First Blvd 第一大道 極致緊緻全效霜」,

剛收到這瓶保養品時,讓我覺得很特別的事--就是它相當的滋潤卻不油膩。

在常常進出冷氣房的我感到很欣慰。(總算有人懂得我的肌膚狀況!!感動中~)

先來介紹一下它的外觀;這是盒蓋的部分(果然是一系列的產品,辨識度太高了。)



側面的樣式>


除了有詳細的中文標示外,成分也全部都是中文的(真是造福英文爛的人。)
>因為作者本身的英文程度~~只能說感嘆啊!
(沒有那麼糟糕吧!至少,英文字母分開時都認的。)


別忘了看看盒底,可是有標示日期唷!(果然一眼就認得出)


打開囉~!!裡面還隔了一層保護層。(不愧是"第一大道"想得真周嚴。)


噹噹噹!拿出來獻寶了,這瓶就是--整個月陪伴我的寶物。


底部一樣有日期唷!!!


背面資訊。(客官們~請慢慢看囉!!)


趕緊打開給各位看。耶!還有一層蓋子。

看起來好好吃唷!是奇異果顏色耶!


使用的狀態>稍微照一下。


體驗感想:

空氣的汙染、壓力與高溫下,讓肌膚慢慢開始覺得吃不消。在平時的保養中,最讓我注意到的事--根本的修護。在體驗這款「First Blvd 第一大道 極致緊緻全效霜」,讓容易紅腫、敏感的嬌嫩肌膚更為穩定(嗯!這個好,我喜歡。)

使用一段時間後,漸漸的感受到肌膚在改善。由於過去曾經使用到不適當的保養品,所以臉部的肌膚變得特別容易敏感、出現血絲。對於這樣肌膚的我,在於選用調理型的保養品,相較於一般人來說更辛苦。

雖然如此,肌膚所需要的油分與養分卻要比別人多更多(沒辦法~我是乾敏缺水的肌膚啦!),要油份多、養分多,卻又怕使用到保濕度不夠,卻很油的產品(根據經驗,通常霜狀的保養品,比較容易有這類的狀況)。但使用了這瓶「First Blvd 第一大道 極致緊緻全效霜」,卻讓我整個改觀,沒想到霜狀的保養品也很擦起來很輕透、無負擔。卻有足夠的保濕度,讓容易脫水的雙頰得以滋潤。

而這款保養品最大的特色在於--它的保濕度相當的不錯,清透力也很強,對敏感肌膚的呵護很好。有由於肌膚的保濕度提升,在加上本身產品的效能,感覺上,細紋有比較輕。肌膚的彈性依舊存在,真的有ㄉㄨㄞ、ㄉㄨㄞ~

------------------------

First Blvd極緻緊緻全效霜
活動內容
6/29-7/14
瘋狂體驗價19元


驚喜價5折 475元

 
http://store.pchome.com.tw/firstblvd
 
http://firstblvd.shop.rakut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