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22:08:14lukluk8080

【保養分享】來自澳洲的品牌~Formula 10.0.6

最近在整理房間時,忽然敲到這兩罐保養品,
記得好像是朋友去澳洲帶回來的禮物。
其實是...跟朋ㄠ來的~~
(一聽到他要去歐洲玩,馬上就告訴他我缺XXX)

品牌好像叫「Formula 10.0.6」,
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
但是透過朋友的轉述,
這款品牌已經在澳洲賣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他真會買!
可能是取自天然成分的保養品(猜猜的~)

哈哈~~剛看外包裝,就覺得很不錯,
所以就當作搬完家的第一發


以下就是兩項保養品的寫真。



先來介紹橘色這罐,
因為搬家時,把他寫給我的中文標示給丟了!
所以.....英文不好的我,
只能靠英文字典大約翻譯一下,
這罐橘色的保養品是面膜。

我果然只看得懂日期!

沒想到這瓶面膜也有封口啊!



迫不及待的使用,真希望蠟黃激退~~

 這是乾燥後的狀態,粉粉的唷!

【使用感言】

這瓶面膜屬於泥狀的,聞起來像似花果的香味(剛剛在垃圾桶發現小強竟然在吃它,或許是他聞起來真的很好吃吧!),感覺起來有點水果的甜味,比較像是覆盆子那類的水果,反正就是香甜香甜的。(敷完後,說不定男朋友會把你當作水果咬下去!)>那也太可怕了!是食人族嗎?

擠壓一些在手上,慢慢的往臉上塗抹開,感覺不會像一般泥狀面膜--不是太油、就是太濕,這一點到覺得剛剛好。它的質地是屬於帶水的泥霜狀;顏色則是粉粉的嫩紅色,沒有任何個顆粒。

當面霜完整的敷在臉上,臉上多餘的油,就瞬間被吸收了。過了幾分鐘,當面膜接近半乾時,我就趕快去洗臉。

洗完臉後,肌膚好像是吃了很多豐富營養的水果般,相當的滑順細嫩。仔細觀察臉部的肌膚,除了皮膚變滑順外,深層的粉刺與髒污也變得比較少。

(謎謎之音:說不定用了一陣子後,肌膚可以回到十八歲!)>此人又在幻想了!

接下來,要使用到這瓶化妝水,平衡一下肌膚~~

感覺瓶子在發光耶~~~~好像從海洋萃取的水唷!

沒想到它也有封口耶!

 這芬氣有點像是花瓣的香味!

使用中~~趕快變美麗啊!!

【使用感言】

很少看到藍色的化妝水,感覺蠻新鮮有趣。它的氣味屬於輕柔微香。液體略帶一滴滴稠狀,只有一滴滴的感覺唷!沾一點的化妝棉上,使用量出乎我意外的少。

當化妝水親近我的肌膚,吸收上還不錯,不需要太多次的拍打。經過十分鐘後,感覺還是很濕潤。(天啊!!我的肌膚要變水囉!!開心開心)

偷偷告訴各位,隔天發生時麼事,肌膚的粉刺比較少,光澤感也提高了(因為我是屬於容易長粉刺的人,肌膚每天都要擠粉刺)。但是,基礎程序要記得用唷!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整個體驗完的結果~~嘿嘿~~

聽說這款保養品還沒有在台灣上市,

但據小道消息,好像在6月23日會在全省康是美發售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看看,別說我沒告訴你。),

但是,使用完後,讓我也好想到澳洲去囤貨!!

沒辦法!女人總是愛美的,好用的東西當然要多買幾瓶。

看來再存出國的機票之前,先去看看康是美是否有賣,

如果他唬爛我,我就...................

哭給他看~~

你大爷 2011-06-07 12:51:33

大姐,拜托你用的那瓶蓝色的水是清洁水,不是化妆水,你平衡个屁啊。你英文不好那也不怪你了,可长成这样就别出来吓人了。
还有那个Zoie留言的,你应文也不会吧,人家有写sensitive,还说我是敏感鸡就没买。你他妈真娇气。
你们台湾人啊,真他妈的装逼。

Ami 2011-05-03 15:45:55

您好我也有用這個牌子喔,覺得很好用耶!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weetlove308/2811843formula10.0.6淨透方程式一試用就上癮分享文♥

du 2011-04-30 11:01:27

我也有買面膜 敷完真的有深層清潔的感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