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04:24:51尚未設定

九份班遊--第一次辦成功的活動

p.s..文前..這是在bb上的感想...辦完班遊豈是一個爽字可形容

耶..大家改暱稱吧...維持一個禮拜就好啦..**法學友誼天高地厚**

我..嗓子啞了..因為有你們這群可愛的同學..還有狂嗨的情緒

13一早.其實我8點半就到校碑了..懷抱著期待迎接你們每一個人,哈...雖然說後來幾乎都遲到 no mind啊..至少趕到了台北火車站,..耶..我們居然在集合的時候全體在火車站大廳蹲下..哈..超屌的,然後就搭火車..轉公車..耶..那個雲霄飛車是要看司機心情的啦..到了民宿啊..相信大家都驚艷了起來..挖..超有質感別墅,ㄏ..先到的場務還看到了帥哥一枚..還有t-shirt...耶..其實本來我們很怕分組會讓大家不方便行動,後來大家其實還蠻嗨的耶..相信大家都能多多認識本班同學還有插花的同學囉

耶...大地遊戲之章...

恩..你們真的太拚了..跑老街用衝的...還跑了好幾次..據說還有人把門牌號碼都記起來...成了九份通囉..啊不好意思讓大家這麼累...不過相信大家都有超強的耐力囉,畢竟沒有人會在九份跑了3個小時半...法學真是熱血

晚會篇

ㄏㄏ...場地雖小..可是你們知道嗎..超嗨的結果連玻璃窗都起霧囉.再來那個偽營火華麗開場...可是幹部的心血結晶呢...還有啊大家居然都超融入帶動唱...真的有夠團結又超大聲,套一句詹一聰的話---真的太凶了...然後mv啊..真是佩服你們的創意..短短半小時內..想出超充實的劇情,挖...還有林經洋..邱迺翔..無間道組...莫禾..三國組...等等..超賣力的啦,之後感性時間...挖...因為你們的表現..還有我們團結一致的氣氛,讓我感觸良多...耶...我們還要繼續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喔,大家別忘記感動時..要努力維持助友情..有困難就說唄..熱血法學啥都辦的到,還有以後見面多哈拉幾句囉..耶法學要變超強的團體組織喔.然後大合唱啊..挖天高地厚...別忘記當時的誓言以及眼淚囉---因為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耶..當時我忘記是誰..還小白目的問我說,路克你真的哭囉...偎.....太不進入狀況囉..and..謝謝大家的面紙..ㄏ...我看到台下每個人的神情...ㄏ..就超感動的啦..其實本來沒這麼感性的

--煙火篇...

哈..超多人去看的...出乎我們預料之外..只好再去加買更多煙火讓大家嗨囉,還被廣播說---九份國小廣播..校園內禁止燃放煙火....挖..沒差..照放..我們邊走邊放...耶..那邊夜景也很不錯喔

--g8 懶趴趴會議之章

ㄏ...莫禾自己解釋吧..我們8個人窩在屋頂唱歌..真嗨還唱''倒退嚕''..超屌...本來享當班歌說..隨便說說啦...

--宵夜幹部忙到死篇

因為老闆突然變卦..所以我們只好快去找火源..結果買不到瓦斯爐,ㄟ..熱血法學徒發奇想..去跟賣芋圓的店借瓦斯爐..耶真的借到咧,那家芋圓就是政大m側門對面九份芋圓的總店啦,為了感謝老闆是個好人..大家記得多去捧場喔..當大家吃到湯圓以及水餃時..別忘記感謝老闆..還有超熱血的幹部喔.耶..還有半幹部莫禾.....哈..雖然詹一聰為了拿砂糖掉了手機..不過耶..就當他隔天晨跑時..就在草叢中發現了呢.......於是出現這段諺語....早起的奕聰有''機''吃

--點名篇..

ㄟ..只有看過點名幹部去收括食物..沒看過點名還送東西的吧.耶..法學就是這麼嗨..點名..還讓你''兔康''喔.....

--睡覺篇..

挖...我..小圓..奕聰..小花..怡莉..莫禾..映萱..因為沒搶到床位,所以晚上就睡在大門口當看門狗...超冷的...都被冷醒的.早上還早起七點去幫大家買早餐喔...熱呼呼的飯團還有豆漿......

--陰陽海篇..

哈..縮短路程只到陰陽海..不過大家應該覺得不錯玩吧..風超大..大家底片應該都用光光吧...有拍照片別忘了拿出來讓大家看一下喔..耶..來的時候那個公車司機超白目..我本來享跟他罵髒話..後來回去的時候..那個司機讓我們包車..都不讓其他人上來喔..真是天差地遠...

------未完的結局...

ㄏ..這次班遊不曉的大家有何感想呢...po上來吧...也謝謝所有陪我一起打拚的幹部...我們看到了超美的成果,謝謝小圓.莫禾..昀欣..巧琦..的融入與參與...更添幾分嗨的情緒喔,尤其昀欣跟奇琬真是絕配...雙簧冠軍啦...謝謝各位同學...你們真的超讚...也希望大家以後也要保持下去喔..
我...不累..因為我看到你們嗨的時候..我跟著越嗨...

我...不辛苦..因為看到你們回程熟睡在公車的模樣...我笑了...

我..相信你們帶了很多回憶回去...他人所沒有的美好的回憶,而幹部得到更多...熱血開會籌備成果的呈現...以及同學對我們的回響,我們為何那麼投入...因為我們愛法學這個班級..愛可愛的你們...

越多人投入我們的行列..我們班級會更好.....熱血就是法學的代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