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1:28:50HiKaRu

胡言亂語

煩..快開學了 好多事要做 卻什麼也不懂
壞脾氣浮現出來 動不動就發火...
我不想這樣 但想到事情不能讓我掌控 心中就一股無名火
選課 租房子 貸款...每件都搞不好..
換來的只是一句誰叫你之前都不用 不準備
唸了我一頓後 才又說聲對不起 不該這樣對我
好煩好累
雖然從小就能體會有錢跟沒錢的生活差別
現在我的感覺更深刻 更難受
不過我需要的不是錢
我要的是一個懂我的人 我知道他在哪 但我們有各自的生活
總不能死皮賴臉的黏在他身旁
人說朋友不用多 知心的一個就好
我突然覺得 一個太少..我還要更多!!
我果然是個很貪心的人


(如題 胡言亂語...誰來給我清醒的一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