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3:47:19無所去處

6月12日 雨天

6月12日 雨天
今天風濕濕的 吹起來不舒服
跟她約好 去看電影
跟她分手後的第一次約會

車上 我很興奮 因為即將見面的興奮
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 但是我們還是見面了

約好遠百17樓誠品見 我先到了 所以去看看書
看著看著 背後的一陣熟悉香味飄來 我知道
是妳 一個懷念好久的香味 一種熟悉的感覺

第1眼的交會 我的心臟跳的好快 撲通 撲通
興奮嗎? Maby...

波西米亞的午餐 忍不住偷看了妳幾眼
好美 還是一樣的美麗
看著看著 卻忘了自己的奶茶已經喝完
心中還是一樣的迷戀 迷戀那美麗的妳
天真 可愛 認真 的臉

萬惡城市 一部血腥暴力的電影
看的心有點難受 是我太善良嗎?
這倒是有點好笑的笑話

結束 電影終於到了結局
提著僵硬的屁股 蹣跚的步伐 努力睜開即將合上的眼睛
原本習慣的動作 牽手 牽著你的手離開
但突然想到 我們只是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
(沒關西)我的心想
我得習慣我們的關西 因為不想讓尷尬的情節發生

等待 等待父母的到來
痛苦的等待 是因為即將離別
下次的相逢將會在何時?
(沒關西)我的心想
因為人要懂得知足 因為我擁有過 所以要滿足
不過還是忍不住 多看了你幾眼
深怕離開後 將會忘了你的臉

把這份幸福的感覺長留在心中 感謝妳今天陪我度過
一直在想 妳是否知道 妳的陪伴 是我最大的滿足
雖然只是個好朋友 但是還是偷偷滿足了自己的世界
我要跟妳大聲說 我愛妳 也謝謝妳
今天因為有妳 我過的很開心 至少是我這陣子來最大的開心

6月12日 雨天 在我的心中 卻是個晴天

Luke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