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1 03:39:25尚未設定

原罪...

我依然希望帶給你我最誠摯的祝福...
不論最後我參不參與這場宴會...

也許再做什麼說什麼都無法改變...
當希望不再存在於我的潘朵拉寶盒中時...
只得去承認...
曾經在我胸口僅剩的那點屬於回憶的餘溫...
終究不足以回暖這片大地...

今日...趁著好天...
一如往常的遊蕩在這座台北城...
沒有目的地...就這麼走著...
一路上...過往的風景像似倒轉的影帶...
回憶不斷跳播腦海....
我擁有什麼...或者該加個曾經...
我感動...我懷念...我失去...
到我無能為力去阻止自己的沉淪與墮落....
除了一附空盪盪不帶有生氣的靈魂...
順著時間隨波逐流...
只為我偏執的原罪引我下達十八層地獄...
萬劫不復.......

luk終究只是路客...
曾經路過你的生命...
不具有任何意義的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