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1 18:50:33狐狸

〔狐狸與藍眼小貓〕題外話

{關於,一種堅強。}剛從銀幕上顯示出來的幾個字。


”你很喜歡用〔關於〕這個詞。”

我回過頭去看著藍眼小貓,用一種極盡懶惰的眼神告訴他沒錯,我的確是很喜歡這個用語。

藍眼小貓懶洋洋的趴在旁邊,因為我專注在這滴滴答答的鍵盤聲中,嘴巴微張的樣子像極了白癡,而藍眼小貓正在愉快的觀賞白癡表演。

”你管我喜歡打什麼字。”我沒理他只是回敬了這樣的表情,藍眼小貓也不太想搭理我了,一切都是這麼懶洋洋,或許那也跟悶熱的空氣有些關聯吧。

我們和地球上的幾十億人口,身處同一個時空,每天做著不同的夢,而我剛剛想到了一種叫做價值觀的東西。

有時候會這樣的,明明不想嚴肅的,卻不知不覺嚴肅了起來,卻只是因為某些可笑的問題和無所謂的答案。

喔,對喔,你還不認識藍眼小貓吧,就是上面那個佯裝可憐,事實上也是可愛到不行的傢伙。

後來他睡著了,原來小小的身軀所能存放的能量真的不太多,我笑著把他抱到他溫暖的窩,好好睡,我想看看你在這裡會不會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