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0:55:04狐狸

Sick.............


SICK........一種很像腸胃炎的感冒。

一整夜的狂吐到天亮,胃裡的食物沒有半點消化的,全都從嘴裡跟我說掰掰了,好不容易撐到八九點看過醫生之後,我馬上去安好了太歲,接下來的兩天,我都昏昏沉沉的睡著,沒吃飯,食物下肚就想再吐出來,睡醒的空檔才起身處理網拍,只是沒有力氣去拿倉庫的貨,很累,記得前兩天我才因為車被拖吊,獨自走了3、40分鐘的時間去領車,這會兒吐到翻掉什麼鬼力氣都沒有了。

肚子還在咕嚕咕嚕的滾,不要說走路了,連講話的力氣都快沒了。睡著的時候,會暫時忘記肚子的疼痛,可是一醒來,又馬上痛了,這比流鼻涕還痛苦。

晚上本來該去擺攤,可是實在沒力氣,媽也病了,我硬拖著她去看醫生,我們年輕人當作是減肥,她一把年紀了哪裡受的了,我一路開車其實還是很累的,不時覺得頭痛,不過這總比媽自己騎車去安全多了。

希望大家快點度過這個SICK,說不出話來了,暫時自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