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2:30:40lukawa

若可以的話.....

現在,剛剛結束了與佩的對話,
看著鐘面上顯示的時刻:02:18,
卻沒有任何一絲絲的疲倦感,
老實說,除了歡喜與佩的相處,
也包含了對明天工作的期待,
無庸置疑的,兩種期待都出現在我心中,
是種幸福,卻也是種不安,
不曉得老天爺會不會又是心血來潮地亂寫劇本,
開我這惡魔的玩笑,
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在乎現在的期待...

外頭的夜景隨著假期的公休,
他也跟著熄滅了,
讓呆坐在窗戶前的我,無以寄託,
天際裡依稀可見的星斗在閃耀著,
身旁的月眉也笑溢開來了,
夜晚的星空,
真是一種奇幻的魔力,
深深地吸引了人間男女,
一再再地身陷其中,無以自拔,
望著泛著黃暈的月牙,
想著,若這時妳在身邊,那該有多好....

真希望明天的電話響起了錄取的消息,
真希望週末以後牽起了妳我的繫動,
真希望一切得一切都是真實的,
那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