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4:39:48lukawa

還是無法割捨掉"設計"

本來已經踏入金融業的我,
如今還是把他硬生生地抽了出來,
除了不想長時間作業務之外,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在接Case中間,
總感覺上虛虛的,不甚踏實,
雖然外表穿的光鮮亮麗的,
就連皮鞋也都給他重戰職場了,
但就是沒有每天待在工廠身上搞的都是顏料來的充實,
喜歡個性穿法甚過西裝筆挺,
雖然穿的正式的自己在路上顯眼許多,
但,就是缺乏了那樣一點點的真實感,
這,並非我想要的生活模式..

兩天,把四年來所有的作品彙整出來,
但礙於平面設計能力的不足及有限的資訊設備限制下,
還是辛苦地把作品集給誕生了,
看著一張張作品,
過去的回憶一幕幕地回到自己的記憶抽屜裡了,
哪種熬夜感模型,拼發表的感觸,
都,一湧回來了,
原來,自己對設計還是那樣地熱情,
只因為,大家都是這樣苦撐過來的,
懷念補土、蘇打粉+快乾、堪稱一流的烤漆技術、還有就地取材的鬼技,
原來,這些的味道都依舊殘留在我的指縫間裡,
並沒有消逝掉,
遺忘的,只有漸漸被現實侵蝕掉的自信心罷了..

晚上6點,約好要去面試,
也感謝沛臻給我的工作機會,
讓我清醒地完成了作品集,
今天,艾銳辦公系統設計也找我明天去面試,
剛好,作品集完成的真是時候,
我想,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自有主宰吧,
沒有去保險,就不會遇上沛臻,
面試,也就不會完成今天的作品集,
沒了作品,明天的面試也宣告幻滅,
我想,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即使我是那日日夜夜跟祂對立的惡魔也....

讓腦袋沈澱一下,
好讓面試一切順利,
其實現在想想,根本就不需要擔心自己能力不足,
畢竟對方敢用你,人家的成本還比較高勒,
人家都不怕了,自己還擔心啥的,
是不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