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6 02:50:08lukar

 在你面前我總是覺得你像是一道清澈的小溪
 就這樣涓流滴滴不斷 隱著充沛的生命力
 一眼望去連溪床上的礫石都粒歷可見
 輕巧的連陽光投射上都有著波印
 我是多麼被這條小溪所吸引
 魂不守舍 
 自身的炎渴渾身滾燙冀望能有你的撫慰緩和



 想要飲你 就得先蹲下 甚至跪下
 伸掌掬捧起 不能多 就是一合掌
 再多貪心 只會從掌緣指縫流逝
 但是卻又免不了
 在倒影裡面
 見識到自己的污穢混濁 懸浮著雜念
 厭惡著自己 怵目驚心的黑
 早已不是原生的白淨溫柔爽朗



 可以想見你的甘甜
 卻不經意著滲了自己的苦澀淚滴
 只一猶疑
 你不留情的離去 流
 只留我跪在溪邊捧著空了的手掌發呆
 悲傷是我的原罪 泣
 就是這樣清澈冰涼 有著一定的流速
 自我的源流不停
 你不會為了這樣不堪的我而駐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