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2:05:50米亞

第一次出差 ~ 苗栗

剛過適用期,有點彈性疲乏,大概是適用期間,情緒壓力太緊繃了。現在過了適用期,壓力稍微降低一點點,因為如果公司要把我趕走也要付我遣散費!哈哈﹝這是什麼爛理由﹞

上週第一次遠征最北端區域〝苗栗縣頭份鎮〞,已經快到新竹了喔!開車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還好去的醫院就在交流道附近,所以不需在市區繞太久。只是,開了近一個半小時的高速公路,已經頭昏眼花的我,發現該院旁的停車場客滿。無奈之際,在醫院周圍繞了一小圈,發現該院有個地下停車場,仔細一看〝機械式停車場〞。雖然很不喜歡停機械式停車格,也只能硬著頭皮開下去,我可沒力氣繼續繞。

車子開到了停車場的第一層﹝也就是地下二樓﹞,這時發現前面有個空白停車位,哈哈!暗自竊喜,真是太幸運啦!還是平面的喔!嗯…倒車!入庫!簡單啦!在車上整理了一下資料,想到第一次到該院,有些要給衛教師的東西放在後車箱要取。就在開了後車箱準備取東西的時候,發現車子後面的牆壁上寫了幾個大字…………〝副院長專屬停車位〞。

哇咧!原來還暗自竊喜找到的停車位,竟然是副院長的停車位。真不知我啥時官做到這麼大了,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趕緊回座開往下一層。回座的時候,看了一下週遭,難怪旁邊竟是黑頭雙B轎車,原來旁邊不是院長,就是主任級的專屬車位。

真是糗!忍不住在車上大笑,想到剛剛開過的車子,如果有注意到的話,一定會覺得怎麼副院長的車子這麼舊。對不起該院的副院長,讓人家小小誤會囉!還好,趕緊開走,萬一沒發現給人家一直停在該位置上,待會大概就可以聽到廣播〝請車號###,開離副院長停車位〞,哈哈哈……

不過,雖然是自己不小心,但還是忍不住要對該醫院說聲
雖然是私立醫院,出錢是老大,不過真是有夠官僚,連停車位都有位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