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18:55:38大亨國際娛樂

藝人平常在幹嘛? 韋禮安揭祕辛!黃金俱樂部,百家樂,超級賓果賓果,大亨國際娛樂

藝人平常在幹嘛? 韋禮安揭祕辛!▲韋禮安應「金曲之星前進校園」之邀,前進校園開講。(圖/福茂,2015.4.14)黃金俱樂部,百家樂,超級賓果賓果,大亨國際娛樂

韋禮安和知名音樂人陳建騏今前進臺北市立大學暢談藝人甘苦談,種種辛苦事,韋禮安均以風趣言談呈現,逗樂台下150名學生。

出道快6年的韋禮安,透露剛出道在河岸表演,用心準備笑話分享,將笑話寫在小抄上,怎知敵不上keyboard手隨口搞笑的兩句話,氣得他當場想把小抄燒掉,他還加碼自爆:「大家都很好奇藝人平常在幹嘛?其實我的工作就是要不斷挑戰自我、戰勝恐懼,舉個例,上一張專輯簽唱會時,我一個人拉著六隻哈士奇進場,畫面看起來很神武,其實我的褲子快要掉下來了;還有次宣傳安排我攀岩,其實要挑戰自己的恐懼,但其實我心裡真的有點怕。」揭露藝人在鏡頭前看似帥氣,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韋禮安(左)知名音樂人陳建騏前進臺北市立大學開講。(圖/福茂,2015.4.14)

許久不見的韋禮安,也被主持人發現身材變得壯、皮膚也曬黑了,他表示為了寫歌到台東取材,也順便體驗原住民生活,每天都吃好住好,長胖2公斤。

黃金俱樂部下載,真人百家樂必勝,超級賓果賓果遊戲,黃金俱樂部代理,線上百家樂技巧,bingo bingo賓果賓果遊戲,黃金俱樂部官網,視訊百家樂玩法,賓果開獎號碼,大亨國際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