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9:52:22ゞ゚r。u ]]*

° ◣◆◢ °  補8/27 (( 6 人 行 第 一 天 ♥◦°

    2 天 不 見 , 好 快
    旅 程 又 要 開 始 了


    見 面 怎 能 如 此 頻 繁 ?
    我 只 知 道 , 我 很 快 樂

    他 們 比 預 定 時 間 還 晚 來
    在 家 裡 等 待 他 們 5 個 人


    你 們 真 好 , 還 來 我 家 接 我 ( 感 動 )
    柔 爸 柔 媽 安 心 讓 你 接 走 我
    這 種 感 覺 很 不 一 樣 ( 大 心 )



    塞 車
    誤 了 大 半 時 間
    辛 苦 你 們 了 耶

    晚 上 9 點 多 終 於 來 了



   ㊣ >>開車出發-台北蠢a大姑家-烏來 ))


    老 實 說 , 我 超 愛 你 大 姑
    看 到 她 , 不 自 覺 超 大 微 笑 面 對
    大 姑 親 和 力 優 ^^


    在 烏 來 投 宿 一 晚 , 泡 溫 泉 。
    哈 ~ 很 有 中 國 風
    不 過 有 點 怪 恐 怖 氣 息 就 對 了


    俗 辣 華 ㄚ 跟 董 a
    不 敢 出 去 抽 菸 ( 笑 )


    2 張 床 併 在 一 起 6 人 together
    be happy
    就 這 樣 度 過 2 7 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