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1:46:18Luis

平衡

燕的感情觀
其實跟我差很多…

她談戀愛的方式…是成熟的
我就像小孩子一樣…

對於有關她的事物…
我都很敏感…
加上其他因素
讓我非常的缺乏安全感…

msn不回…手機不接…
都會讓我不安很久…
大男人慣了的我…
要是以前非把對方罵個狗血淋頭不可…
但對燕
我就是沒輒…
連大聲對她說話都不敢…

和她在一起…
她用大人談戀愛的方式…
讓我很難感受到她的在乎…

以前
我從沒失眠過
現在失眠對我像家常便飯

燕睡前有關手機的習慣…
有時我們講得不大愉快…
她就關機去睡了…
然後隔天到公司看到眼睛紅腫的我…
她會心疼的跟我說抱歉…

這種惡性循環…
已經好幾次了…
至今仍是我們無法解決的問題